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游戏《噗哟噗哟vs俄罗斯方块S》增新模式

时间:2017-01-17 21:08:06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近日,SEGA Games公布了Nintendo Switch游戏《噗哟噗哟vs俄罗斯方块S》,本作将于Nintendo Switch主机发售日发售。本作的日本CERO分级为A(适用全年龄玩家)。

《噗哟噗哟vs俄罗斯方块S》是把《噗哟噗哟》与《俄罗斯方块》的游戏系统融合的动作益智游戏针对Nintendo Switch主机进行佳化而形成的游戏。《噗哟噗哟vs俄罗斯方块S》能够进行1人至4人的对战,本作加入了全新的网路对战模式“全世界益智联盟”。

“全世界益智联盟”能让玩家在由世界各国、各区域排行榜所构成的世界性规模下,享受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的模式。这就像是以日本、美国各州、欧洲、以及其他国家与地区的形式来划分地域,日本版的《噗哟噗哟vs俄罗斯方块S》中的全世界益智联盟,能与海外版的Nintendo Switch版本《噗哟噗哟vs俄罗斯方块S》进行对战。玩家们将能在更大的规模下,来享受火热的对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