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泄漏!零售商确认为真 今年发售

时间:2017-02-02 20:48:3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看起来育碧2017年的新作除了全新的《刺客信条》外,而且还有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孤岛惊魂5》。根据国外零售商GameStop清单显示,《孤岛惊魂5》可能将在2017年冬季发售。

如上图,GameStop列出的2017年即将到来的PS4游戏,有《孤岛惊魂5》的名字,而且发售日写在2017年11月26日。这个日期是周日,外媒推测很有可能是一个占位符。

虽然发售日可能不准,但《孤岛惊魂5》是确实存在的。因为外媒SG Gaming随后联系到了本地的GameStop,获知引用的SKU号确实是《孤岛惊魂5》的。

目前育碧尚未正式公布《孤岛惊魂5》,系列最近一部游戏是衍生作《孤岛惊魂:原始杀戮》,2016年2月发售。系列正统续作《孤岛惊魂4》2014年发售,口碑和销量都很不错,据说光2014年一年的出货量就已经超过了700万套。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