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魔神归来! 新作动画《鲁鲁修的复活》制作确定

时间:2016-11-28 10:45: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在动画《叛逆的鲁鲁修》的十周年活动中官方正式宣布了 TV 动画续作《鲁鲁修的复活》企划正式启动的消息。

在 11 月 12 日有日本网友晒出了自己收到的鲁鲁修动画十周年活动的邀请函,里面暗藏了魔神复活四字暗语,这暗语似乎是在意味着鲁鲁修要出新动画,结果在昨天的十周年活动中官方正式宣布鲁鲁修两季 TV 动画的正统续篇新作动画《鲁鲁修的复活》。

《叛逆的鲁鲁修》是 Sunrise 在 2006 年推出的一部原创动画,这部动画是大河内一楼目前为止拿出来还能说的过去的编剧作品,作品的基本设定就是布里塔尼亚帝国依靠强大的军事力量侵略日本,将日本重新命名为 11 区。在第二季动画的时候鲁鲁修和朱雀实行了零之镇魂曲的计划,鲁鲁修做恶人,朱雀假扮成 Zero ,将鲁鲁修本人杀死终结充满仇恨的世界。

这次的续作是两季 TV 动画的正统续篇,主角还是鲁鲁修本人,故事发生在第二季零之镇魂曲后的几年后,目前续作动画是 TV 还是剧场版尚未确定,而从 2017 年 1 月开始之前的两季 TV 动画的总集篇剧场版将会分为 3 部上映,总集篇全部重新配音有新画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