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2》PC版表现完全不达标 如此劣质实属不该

时间:2016-11-26 09:27:3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耻辱2

Digital Foundry宣布PC版《耻辱2》(Dishonored 2)的技术表现一团糟,“根本无权以这种状态发售”。

游戏媒体Digital Foundry对《耻辱2》进行了硬件性能测试,虽然没有给出太大压力,但却可以明显看到,PC版《耻辱2》达不到应有的标准,品质非常差,并认为Arkane工作室想要解决现有问题的话,仅靠简单的补丁是很难完成的。

“这款游戏和《毁灭战士4》使用同样的制作基础,而作品效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毁灭战士4》在同样的硬件下可以达到4K超过100fps。”

目前表现最好的是PS4 Pro版,但当多名敌人同时出现在镜头中的时候依然会有帧数降低的情况。“20fps在任何情况都是让人无法接受的。”

视频原址:*********************************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zNTgwMjgyMA==.html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