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2》角色解锁全技能?玩家挖出B社隐藏图片

时间:2016-11-20 06:05:04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耻辱2

耻辱2》为我们引入了初代的小萝莉艾米丽作为可用角色,而这个身手干练的女皇也凭借爽快的游戏模式赢得了大把玩家的心。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我们能不能让科尔沃和艾米丽使用对方的能力呢(当然了在不使用修改程序的前提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B社似乎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工作。

耻辱2

不久前来自Reddit论坛的用户Lambac0re为我们带来了两张图片,分别是科尔沃使用艾米丽的分身能力和全能力科尔沃的能力选择界面。

耻辱2

随后另一位名为ComradePoolio的玩家还为我们发布了数张拥有艾米丽能力的科尔沃能力界面,不仅看起来相当正常没有任何强制修改的痕迹,更重要的是右边的技能介绍图中竟然就是科尔沃本身而非艾米丽。而根据另一位玩家的反馈,艾米丽同样可以解锁科尔沃全部能力且拥有相应图片介绍。这说明什么?这说明Bethesda早早就做好了全能力解锁状态下的科尔沃和艾米丽。但为什么Bethesda不开放这个模式呢?试想一下制作人Harvey Smith早先的话吧:“我们考虑过这项做,但得出的结论是有些技能不太适合放在一起。”当然了,千万不要排除Bethesda忘掉当初决定随手推出一个补丁的可能性。

耻辱2

耻辱2

耻辱2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