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表示《耻辱2》PC版优化糟糕 制作人回复惹众怒

时间:2016-11-14 09:50:3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耻辱2》刚刚发售不久,就爆出PC版存在着很大的优化问题,网上已经炸开了锅。Steam上本作的好评率仅有55%,而开发商Arkane表示将推出修复补丁。

日前有国外玩家在《耻辱2》制作人Harvey Smith的推特下留言,称自己配置为i5 4690k+GTX 1070的电脑在2k分辨率下,已经选择了“非常低”的画面配置,但游戏帧数仍然在Karnaca场景中跌到了40左右。随后Smith回复道:“这套配置在1080p下选择全低特效应该能够跑满60帧,但在Edge of the World中的确会有一些非常棘手的场景。”

似乎制作人Smith想表达的意思是,在他们的预期中,i5+GTX 1070的配置应该是《耻辱2》能够在1080p流畅运行的最低标准,但游戏的推荐配置的显卡要求也仅仅是GTX 1060,不少玩家也因此被这条回复所激怒,认为以GTX 1070的性能足以满足其他大作在2k下的高画质运行需求,《耻辱2》的优化实在过于糟糕,随后Smith也删除了这条回复。

今年诸如《无人深空》和《黑手党3》等游戏都遭遇了发售前被看好,但发售后口碑暴死的情况,希望B社和Arkane能及时修复,不要再重蹈前两位覆辙。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