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2》总监称PC版非主机版移植 或是引擎出错

时间:2016-11-13 07:55:1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于《耻辱2》PC版渣优化问题,现在开发商Arkane的游戏总监Harvey Smith在Twitter上回答了很多关于PC版的问题。其中他重申PC版并非主机版的移植。

Smith说他对目前游戏PC玩家面临的问题感到“痛心”,表示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寻求解决,甚至是周末加班。

目前开发团队正在根据所有玩家反馈的技术问题来帮助开发人员收集数据。然后他又补充说《耻辱2》PC版在发售前曾测试过,PC版并非主机版的移植。

国外玩家推测《耻辱2》PC版技术问题应该是游戏引擎的事儿。《耻辱2》使用的是虚空(Void)引擎,这是一个根据idTech 5引擎衍生而来的引擎。值得一提的是,idTech 5本身就是一个有问题的引擎,不像是现在《毁灭战士4》采用的idTech 6引擎。

《耻辱2》目前的问题不仅仅是画面,而且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技术问题。目前有许多游戏现在支持非线性关卡,甚至世界规模要比《耻辱2》大,但这些游戏并没有出现那么大的“失误”,因此《耻辱2》的游戏总监不改在Twitter上到处找同情。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