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手游氪金3亿日元的玩家退坑 运营官方发公告表彰

时间:2016-11-02 17:58:54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一个在手游中氪金接近 3 亿日元(人民币接近两千万)的日本玩家宣布彻底退坑,运营居然专门为他发了一个公告并给他封上了一个顶级的称号。

支撑手游和页游的核心就是氪金系统,低端游戏是运营求玩家氪金,高端游戏是玩家求运营让自己氪金,就和页游一样养活一款手游靠的就是那些疯狂氪金的重氪核心玩家,如果这些重氪玩家都流失一款游戏也就差不多要走到了关服的地步。日本的一款战国题材手游因为因为氪金超 3 亿日元的弃坑罕见的特意发布公告宣布特设一个殿堂级称号,算是用来纪念这位玩家给游戏砸的钱。

这款手游叫做「戦国炎舞 -KIZNA-」,在 APPSTORE 付费榜的排名还是很靠前的,虽然并非大厂作品而且战国题材也被玩烂了,但是游戏里卡牌精美再加上氪金系统的设计,让这个游戏变成了不氪金很难玩下去的手游,游戏中对于玩家来说最重要的数值就是卡牌的总战力,在这游戏中排位靠前的玩家全部是氪金战士,而且氪金数目都令人瞠目结舌,一个月随随便便氪金就是几十万日元起,而在这个游戏中有几位玩家氪金额是以亿作为单位计算。

在这款游戏中有一位在排位中总能保持第一的重氪金玩家 ichi,在 2015 年的时候这位玩家在游戏中的氪金额度已经有 1 亿日元,后来还在不断累积,最后传说在这游戏中这玩家氪了将近 3 亿日元。而最近这位堪称游戏运营衣食父母的玩家弃坑了,这个消息传出后甚至出现了游戏因为失去这位玩家将停服的八卦。

不过这款游戏发布了公告称运营方面联络了玩家 ichi ,不过对方表示坚决弃坑,于是运营决定为了表彰长期以来在这款游戏中活跃的玩家,决定开设「殿堂级」称号,这个称号只有在一年中一直保持全服排行第一的玩家才能获得。官方也澄清游戏运营照常不会因为 ichi 的退坑而停服。一个手游玩家氪金氪到游戏运营需要发公告来表彰纪念也算是创造了历史,这就和《阴阳师》玩家氪了 1 万块钱都没拿到 SSR 导致网易专门打电话安慰的事情一样,都是传说中的玩家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