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异博士》最新剧照大曝光 宇宙重叠现视觉奇观

时间:2016-11-02 16:03: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即将于本周五,也就是11月4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步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近日曝光了最新剧照。

新剧照再次向我们展现了蒂尔达·斯文顿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施法的过程,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多重世界重叠的奇观。影片已经举办了全球首映,外媒也对影片的视效也是一致称赞。上个周末,影片在全球33个率先开画的国家取得了8600万美元的票房。

《奇异博士》以史蒂文·斯特兰奇为主角,他曾经是一位外科医生的他在车祸之后失去了赖以为生的本领,为了治疗双手,斯特兰奇踏上前往异国他乡的旅程,旅途中的奇遇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至尊法师,并运用自己的本领对抗黑暗力量,捍卫世界。影片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除康伯巴奇和斯文顿外,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麦斯·米克尔森和本尼迪特·王都有参演。11月4日我们不见不散。

最新剧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