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收购手游巨头Ketchapp 成世界第四大手游发行商

时间:2016-09-28 21:35:1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传统单机游戏巨头,除了继续开发单机大作外,当下的手游市场也是各大厂商竞争的一个战场。继动视暴雪天价(59亿美金)收购《糖果粉碎传奇》的开发商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后,育碧今日也宣布收购了著名手游发行商Ketchapp。

Ketchapp是iOS和谷歌安卓平台著名的手游发行商,免费游戏比如《Zigzag》和《the 2046》都是其发行的。

对于这次的收购,育碧移动部门总监Jean Michel Detoc表示,随着Ketchapp的并入,育碧现已拥有了一个盈利非常可观的著名免费手游发行商。这次的收购给他们带来了一个世界上顶尖手游发行商,将会强化育碧手游的品牌效应。

而Ketchapp的联合创始人Antonie和Michel Morcos也发表了感言。他们说非常荣幸能成为育碧国际优秀人团队网络的一部分。他们创建Ketchapp公司的目标就是创造有魅力的游戏体验,非常期待借助育碧的创造性和资源丰富自己当前和未来的游戏。

育碧表示对Ketchapp的收购将于年底前正式完成,这将帮助育碧成为手游市场上第四大发行商(按照总下载次数计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