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要被收购?维旺迪再次增持对育碧公司股权

时间:2016-06-21 20:14:4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维旺迪已经成功收购了Gameloft,现在这个传媒大鳄正在向育碧虎视眈眈地走来。

E3开始前,维旺迪已经通过恶意收购成功获得了对手游厂商Gameloft的绝对控股。现在这家已经将影视、音乐和游戏等多个领域的知名发行商收入麾下的传媒巨头又增持了对育碧公司的控股。

值得一提的是,Gameloft之前是育碧的兄弟公司,曾经归育碧CEO的哥哥Michel Guillemot管理,在威望迪收购后,Michel Guillemot离职。

在攻下小弟后,毫无疑问下一个目标就是难啃的大骨头育碧了。

据外媒报道,E3之后维旺迪又购买了育碧股票,现在拥有育碧20.1%的股份。但这还没有结束,威望迪还打算购买更多的股票,威望迪已经要求在育碧董事会留一个位置,不过同时表示“无意收购育碧”。

作为潜在的被收购对象,育碧当然不想被收购,自维旺迪购买股票以来,这家法国发行商一直想谋求保持独立身份,甚至还和加拿大总理会面,请求加拿大投资商协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