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作《耻辱2》配音阵容超级强悍 影星齐聚大牌云集

时间:2016-05-04 10:12:00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天,Bethesda对外正式宣布新作《耻辱2》将在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同时,他们还给出了该作品的配音演员名单。

Stephen Russell将会配音老鸟的主角Corvo,他也是?《辐射4》中Nick Valentine的配音。

成年之后的Emily Kaldwin将由美女Erica Luttrell配音,她也是《辐射4》里的alumni。

Jamie Hector将配音Vice Overseer Liam Byrne,而他在剧集《火线》中曾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Pedro Pascal会配音Howler帮派的统领,他也曾在《超感警探》中出演过Marcus Pike,以及《权力的游戏》中的Oberyn Martell。Rosario Dawson扮演队长Meagan Foster,Robin Lord Taylor扮演Outsider,Sam Rockwell则会扮演Mortimer Ramsey,Vincent D’Onofrio扮演Serkonos公爵。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