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中文版预告曝光 中文官网已上线

时间:2016-04-12 12:22:4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重生娱乐开发,EA发行的《泰坦陨落》续作《泰坦陨落2》正式公布。今日EA台湾带来了《泰坦陨落2》的中文版预告。

《泰坦陨落2》正式宣布登陆PC,PS4和Xbox One全平台,游戏的首个演示将于6月12日的EA Play上公开,预定于2016年年内发售。

日前《泰坦陨落2》中文官网已经上线,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点击这里。这意味着《泰坦陨落2》也会推出中文版。

由于第一代游戏《泰坦陨落》发售后鬼服太快,游戏内容贫乏,导致玩家批评是“半成品”。对于续作《泰坦陨落2》,目前网友的看法多半是不看好和调侃。不过EA似乎是为了笼络玩家,据说新作《泰坦陨落》中将加入一个传统的单人战役。此外根据重生娱乐之前的表态,《泰坦陨落2》有可能会采用游戏收费DLC免费的模式。如果这两个都是真的,那么无疑会增加玩家对游戏的期待。

据之前首席编剧Jesse Stern透漏的消息,《泰坦陨落2》将加入一个传统的单人战役剧情,讲述太空版“美国独立战争”的故事,加入魔法元素,新作将是一个科学和魔法共存的世界。Stern表示可以看做是太空版的美国建国独立战争以及美国内战。重生娱乐想探索人类的首批避难者在遥远太空殖民的情景。

他说:“我们想尽全力呈现一个壮观的全球殖民战争,重新在太空上讲述美国独立战争和美国内战的故事。我们可以想象下一代移民向外转移到一个可居住星球上。我们不想采用一个传统的描述方式,相反我们很想看看这究竟是如何发生的,飞船都是什么样的,带来各种各样的机器,比如挖掘和建筑用,爆破和耕作用。而当这些变成战争工具时,又是怎样一番情景。我们的出发点就是当技术日新月异,冲突和战争不可避免时,会发生什么样的战争。在《泰坦陨落2》中你会看到大量科技和魔法碰撞的画面,不过《泰坦陨落2》会一如既往的真实,不会太玄乎。”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