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更新 匹配和服务器问题得以修复

时间:2023-09-16 22:25: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泰坦陨落》系列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在发售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重生娱乐似乎想做点什么。

《泰坦陨落2》更新 匹配和服务器问题得以修复

泰坦陨落2》于2016年发售,但这款游戏的PC版多人模式已经很多年处于没法玩状态。除了外挂,《泰坦陨落2》还有服务器掉线以及比赛过程中掉线等严重问题,导致很多粉丝在过去几年中无法享受这款游戏。

然而,最近重生娱乐似乎更新了《泰坦陨落2》,修复了以上匹配问题和主菜单,私人比赛也不再局限于BETA,同时多年以来首次为其加入了新内容:一个叫“Attack on Titan”的新模式。

另外,重生娱乐开发人员还在近期更新中添加了小水怪Nessie。与此同时,最近的《Apex英雄》季末预告中写道:

“传输中......主题: 尼斯......1394521200、1477638000、1549267200。”

更新中的数字序列指的是《泰坦陨落》、《泰坦陨落2》和《Apex英雄》UNIX时间戳。在更新和这些预告之后,粉丝们猜测重生娱乐在预热《泰坦陨落3》。

《泰坦陨落2》更新 匹配和服务器问题得以修复

《泰坦陨落2》最近获得了Steam大量好评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