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不想被维旺迪收购 和加拿大总理见面寻求帮助

时间:2016-02-26 21:24:1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国外媒体报道称,为了不想被法国传媒巨头维旺迪收购,育碧正在寻求加拿大投资商的帮助。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维旺迪一直在增加对法国游戏发行商育碧的持股比重,但育碧表示这是单方面的、“有敌意的”,因为育碧曾公开反对维旺迪购买公司股票。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公开表示育碧想保持独立,不想并入维旺迪娱乐集团。其中一个方法就是追求获得加拿大投资商的青睐,毕竟育碧超过3000名员工来自加拿大。

根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育碧CEO Guillemot想吸引加拿大以及魁北克政府的投资,目前他已经和加拿大的总理Justin Trudeau和魁北克市长Philippe Couillard会过面。Guillemot告诉《加拿大环球邮报》,如果育碧能保持独立,那么公司的资产能获得更好的管理和保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