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只有我们9K员工规模才能定期推出优质沙盒

时间:2016-02-20 17:06:5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育碧在股东大会上公布了许多信息图表和幻灯片演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整个PDF

本文将节选其中两张幻灯片进行讲述。

育碧向股东们表示,目前开放世界游戏是整个行业中最主要的发展推动力量,他们援引NPD,GFK的销量数据,说明自2008财年到2015财年间,开放世界游戏的市场份额从7%跃升至33%。

图:开放世界游戏市场份额

2008财年 7%

2015财年 33%

事实上作为玩家我们也深有体会,近年来的开放世界游戏如雨后春笋般推陈出新,不过值得讨论的是下面这张幻灯片,育碧称只有他们才有能力定期推出开放世界游戏。

图:只有育碧才能定期推出开放世界游戏

财年

2014 育碧-《刺客信条4》 TakeTwo-《侠盗猎车5》 华纳-《蝙蝠侠》

2015 育碧-《刺客信条:大革命》《孤岛惊魂4》《看门狗》《飙酷车神》 EA-《龙腾世纪》 动视-《命运》

2016 育碧-《刺客信条:枭雄》《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全境封锁》 科乐美-《合金装备》 CDPR-《巫师》 华纳-《蝙蝠侠》《疯狂麦克斯》

要是拼数量的话,育碧的确稳居榜首。不过从任何一种策略上来讲,仅仅注重数量可能是不够的,而且育碧这些年以来如此之多的开放世界游戏已经开始引起玩家调侃。

事实上,许多玩家都表示,育碧旗下这些开放世界游戏有太多相同的设计原则,甚至有太多相同的系统和机制,让人觉得是在回收利用,降低成本。

而为了充分开发这一部分市场,育碧雇佣了9000多名员工 - 创造了业内记录。据该公司生成,9K人的公司规模可以让他们提供强大的数字在线服务(也就是售后支持),三分之二的制作流程都在相对廉价的国家完成,因此物质上的成本要比竞争对手更低。

上周,育碧还暗示将有一款尚未公布的神秘3A大作在2017财年发售。不用说,这肯定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