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卖得好不等于挣钱多!游戏公司CEO年薪大曝光

时间:2016-01-24 10:06:3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金融评论》的报道,EA,全名美国艺电的CEO安德鲁·​​威尔逊在2014年挣了惊人1390万美元。

2014年是EA强大的一年,FIFA和辛普森一家的游戏改编都大出风头,当年EA的股价几乎增加了两倍,而作为前EA Sports的老板,后来在2013年9月被提拔为最高领袖的安德鲁·威尔逊自然收获颇丰。据salary.com的数据,他当年收获了674,000美元的基本工资外加780,000的绩效奖金,以及380万美元的股票和86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

在2014年财年(最近的有数字可查的一年),其他游戏发行商老总和威尔逊的成功相比相形见绌。吸金机《使命召唤》的动视公司的中流砥柱,鲍比柯提科“才”挣了680万美元,Take Two的施特劳斯泽尔尼克手握《GTA》,也才拿了20914英镑。

但如果包括游戏硬件公司的话,所有人都打不过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那一年挣了1820万美元,几乎是苹果CEO蒂姆·库克的两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