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王思聪直播间发飙:LPL暂停不是我的锅都怪Riot!

时间:2016-01-23 10:02:24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自从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公司拿下2016年LPL承办权之后,“香蕉计划”及LPL已经因数次比赛暂停而被推上风口浪尖。

王思聪因为数次被网友指责,于1月21日直播间中发飙,表示“所有场内设备、电脑、服务器”都是Riot Games在管理,言下之意责任不在我。

1月16日LPL春季赛首周比赛中EDG对阵iG,由于现场机器和设备的原因,比赛中被暂停数次,以至于到晚上10点多整场比赛还没有打完,在EDG和iG勉强打完第一局之后,由于时间太晚,主办方宣布剩余比赛中止,胜负判定待议。(当然现在大家都知道iG被判第一场获胜有效,剩余比赛延迟至2月21日。)

1月21日LPL春季赛次周开幕日,Snake与M3的比赛中再次出现暂停,所幸比赛最终还是顺利完成。

而在1月22日的比赛中再度出现了多次暂停的情况,两名解说在现场玩命洗地,表示“本次暂停原因并非丢包,而是某位选手的设置出现了问题,很快就恢复了,看来这次换的这批水冷是没问题了”,然而话音刚落,比赛再度暂停,两位解说只得尴尬地岔开了话题。

话说,网络丢包是因为机器、设备有问题?换主机能解决网络丢包的问题?换“水冷”能避免网络丢包以及OB严重卡顿?没想到《英雄联盟》原来是这么吃配置的一款游戏,我读书少不要骗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