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思聪名下熊猫互娱将被拍卖1100万债权 此前还债20亿

时间:2021-12-06 11:57:3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王思聪被曝出名下企业将被拍卖 1100 万债权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据了解,此次为熊猫互娱公司的应收账款被打折拍卖,该公司被三十余位债务人欠款近 6 千万将打折拍卖,起拍价总额为 1100 万元。在阿里司法拍卖网上,两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享有的对外应收债权将在本月 12 日 10 点开始拍卖,两批应收账款分别为 252 万元和 5515.6 万元,起拍价则分别为 25.22 万元和 1103.13 万元。

王思聪名下熊猫互娱将被拍卖1100万债权 此前还债20亿

其中第二批债权拍卖报名需要的保证金超 165 万元,截至目前,这两批拍卖共吸引近千人围观,但均没有人报名。

在拍卖页面上,也特别提醒,对外债权可能存在全部或部分无法追回的情况。对此有网友称,“一言蔽之,有可能你拍下来了借条,但这部分欠款却很有可能会要不回来,要当‘王校长’的‘接盘侠’,一般实力可不行。”

王思聪名下熊猫互娱将被拍卖1100万债权 此前还债20亿

熊猫互娱是谁的“债主”呢?查询应收账款清单可以发现,31 项债权中,债务人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福建厦门、安徽芜湖、河南郑州等地,其中仍有 16 项正在诉讼或者未通过诉讼程序,为此拍卖页面特别提醒,对外债权可能存在全部或部分无法追回、产生损失。

资料显示,2015 年 7 月,王思聪以 2000 万元注册资金成为熊猫直播创始人,出任熊猫 TV 的 CEO。2018 年,熊猫互娱逐渐陷入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的境地。2019 年 3 月 30 日,熊猫直播宣布正式关站,该公司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多次被法院列为失信公司。

王思聪名下熊猫互娱将被拍卖1100万债权 此前还债20亿

从 2019 年 10 月到 12 月,因熊猫互娱倒闭,王思聪多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从而被限制消费、冻结账户存款。2019 年 12 月 26 日,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披露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公告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熊猫互娱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 20 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承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