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绅士福利现场卖动漫女主角 等身手办快抱回家

时间:2016-01-15 10:37:51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京都国际动画展上推出的路人女主和服手办还有等身大的圣人惠模型,Aniplex 现在公开了等身大圣人惠模型的售价,只要 198 万日元圣人惠就有机会带回家。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这部作品的剧情发展到现在,加藤惠可谓是最大的赢家,圣人惠以不变应万变,管你是黑丝学姐还是败犬青梅竹马,圣人惠屹立不倒,在今天路人女主官方于著名的秋叶原 UDX 开设路人女主 2016 SHOP。现场推出路人女主等身大圣人惠模型,只要 198 万日元哦!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在今天开设的路人女主 2016 SHOP 中将分别展示等身大圣人惠模型、1/7 加藤惠袒胸露乳的手办、京都国际动画展上的路人女主三位妹子的和服版手办原型,Aniplex 目前已经公开了等身大圣人惠和 1/7 圣人惠的手办销售具体信息。

只要198 水手服学姐带回家

等身大圣人惠模型售价 198 万(含税),2016 年 6 月预定发货,本体高 1.58 m,重约 28 公斤,这个等身大手办不是谁想买都能买的到,而是要登记抽选购买资格,限量销售十个,抽选登记时间从东京时间 2016 年 1 月 13 日到 2016 年 2 月 14 日 24 时,所以这个等身大圣人惠除了有钱外还要有点运气才能买到。

1/7圣人惠手办原型

1/7 的圣人惠手办实物

而 1/7 的圣人惠手办原型是深崎暮人在去年 3 月时公开的官方本 Memories of Lily feat。霞诗子 的封面,圣人惠在这个封面中敞胸露怀莫名的具有诱惑力,1/7 比例的圣人惠手办售价 10800 日元,预约时间从东京时间 2016 年 1 月 13 日到 2016 年 2 月 14 日 24 时,预定在 2016 年 9 月发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