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威望迪入手更多育碧股票 育碧CEO曾表示坚决反对

时间:2015-10-24 10:47:1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育碧老大Yves Guillemot一再表示反对,但是威望迪还是在上周五增加了育碧的持股量。

几天前,暴雪娱乐的前东家,法国娱乐集团威望迪斥资1.4亿欧元购入了6.6%育碧股票,随后,育碧CEO Yves Guillemot曾在内部邮件中对这笔交易表示“不欢迎”。

但威望迪似乎并不以为意,他们宣布进一步购入育碧的股票,将持股量增加到10.39%。

威望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威望迪的行为是自主独立的,并不牵扯到第三方机构,也不意味着对育碧和Gameloft的股票或表决权达成销售协议。威望迪保留进一步控股这两家公司的权利,具体情况视市场而定”

有人担心威望迪会继续购入育碧股票,最终成为大股东并参与到育碧的高层决策中,但这种担心目前并没有可靠依据。不过Guillemot表示,他会竭力保持育碧的独立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