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与玩家一样也想看到顽皮狗的《美国末日2》

时间:2015-10-01 11:05:2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末日

玩家都想要《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2),现在看来,就连索尼全球工作室的总裁吉田修平也不例外。

在EGX 2015展会上,吉田修平表示现在还没有什么可以公布的内容,但顽皮狗方面已经开始甄选创意了。

“我在昨天的晚宴之后(向玩家群体策略师Arne Meyer)询问了这个问题。我们还未正式确定《美国末日2》的存在,但在初代游戏发售之后,(像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这些人已经开始谈论续作的潜在创意了,之后他们还想做点试验。”吉田修平表示。

目前的阶段还停留在“对开发的探讨”层面,但吉田修平表示索尼“想要看看”续作剧情的潜力,同时也想展望一下“《美国末日》之后这些角色的走向”。

这也证实了月初Druckmann在接受采访时所发表的言论,他在接受PS官方杂志采访时表示团队正在“针对《美国末日2》进行头脑风暴”。

他还暗示在新作中可能会出现新角色,还曾经对游戏的原型进行了开发,但随后团队被调到《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项目之中了。

然后,还有几个不同的潜在项目正在分别开发游戏原型。

与此同时,至少明年我们还有《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