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目前尚未开始开发 不过很快会开始

时间:2015-09-23 09:13:50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在一次对顽皮狗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的采访中,我们也澄清了所有关于《美国末日》续作的推测和传言。

回到7月,美国末日乔尔的配音演员Nolan North,不经意间透露顽皮狗正在制作续作。现在呢,在一篇英国PS杂志上刊载的《神秘海域4》文章透露,Druckmann更为详细地描述了North所说的内容。

简单来说就是《美国末日2》原型已经在《神秘海域4》启动前就制作了 - 事实上,好几款游戏的原型都已经在制作 - 现在大家都在关注下一部神秘海域系列。“我们正在为《美国末日2》的新角色进行头脑风暴;构思《美国末日2》中的乔尔和艾莉;构思一款科幻游戏,构思一款梦幻游戏,为每一种类型构建原型。”Druckmann说。

“那么,我猜North是对的,我们正在制作项目,不过我们不知道我们下一步要做什么,可能直到几个月后我们完成《神秘海域4》后才能做到要干什么。”换句话说,《美国末日2》将会有的,不过现在开没全面开发。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