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将发布动画《怪诞小镇》改编游戏 独占登陆3DS

时间:2015-07-10 10:57:1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育碧即将发布3DS版《怪诞小镇:地精盖姆雷特传奇(Gravity Falls: Legend of the Gnome Gemulets)》。本作为横版2D游戏,和《雷曼:传奇》、《光之子》一样,都是基于UBIart Framework开发的。

在《怪诞小镇:地精盖姆雷特传奇》中,玩家将可扮演双胞胎迪普·派恩斯和梅宝·派恩斯,他们和叔公斯坦一起运营并生活在神秘小屋,称其为“世界上最奇异的博物馆”。游戏目的是找到地精宝物,玩家的身份将在双胞胎之间不断的切换,因为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特殊能力。

迪普可以用Gnome Battle Cuff近距离击败怪物,同时可以通过手电筒找到宝物线索。而梅宝可以利用抓钩攀爬高地,并擅长远距离攻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