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来次信仰之跃吧!育碧将继续在动漫展提供体验专区

时间:2015-07-02 09:39:0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连续第二年,育碧会给粉丝们提供机会去展示他们的刺客实力。在今年的SDCC圣迭戈ComicCon上,这家法国发行商为了推广《刺客信条:枭雄》,会继续提供《刺客信条》系列风格的忍者武士风格的项目和挑战。

大多数的项目是为了测试玩家的敏捷性,而最知名的特技动作将会考验你的神经。最高能的亮点是一个25英尺(约7.6米)高的大本钟模样的建筑,任何人都可以在此做出《刺客信条》的标记性动作:信仰之跃。当然这也是从塔上下来的最快方式。

《刺客信条:枭雄》是育碧在SDCC推广的重心,但有并不是唯一的重心。其余的搭建场景包括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暗黑地带”,还有育碧工坊提供许多游戏的demo试玩。此外还有《刺客信条》,《全境封锁》,《玩具士兵:战争箱子》的专属展台。但是,如果你在大本钟的复制品上吓得两腿哆嗦下不来了的话,估计很难有时间去看看这些东西了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