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陷入极大窘境 很难推出《怪物猎人》式新作

时间:2015-06-08 11:19:45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提到日本卡普空,相信各位玩家脑海中就浮现出《怪物猎人》、《鬼泣》、《生化危机》等系列,而之前还有过《鬼武者》这样的经典出现。但现在根据日本《东洋新闻》的报道,日本游戏公司卡普空正在为没有人气新作而发愁。

去年随着任天堂New 3DS的上市,卡普空配套推出了《怪物猎人4G》,在5天的时间里售出了200万份,

虽然《怪物猎人》系列拥有这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现在卡普空除了《生化危机》以及《怪物猎人》以外并没有称得上人气的新作诞生,

 社长辻本春弘表示:“LEVEL5公司的《妖怪手表》、任天堂公司的《Splatoon》都是非常人气的新IP,而卡普空诞生一款这样的IP还需要不少的时日。”

并且不光是在传统的游戏市场,在日益成熟的手机游戏市场内,卡普空也没有一款人气作品,公司希望不停的积累经验在未来诞生出一款人气新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