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财年收入约17亿美金 数字版游戏成主要推动力

时间:2015-05-17 07:13:47
  • 来源:cnbeta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育碧发布了截止2015年3月的2015财政年度报告。据财报显示,育碧全年销售额达到16.8亿美元,同比增长幅度超过45%;数字游戏收入 4.3亿美元,同比增长近97%,占公司总收入的比例逾26%。

在此前一个财年,育碧数字游戏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19.3%。公司表示这数字收入已经成为 推动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公司实现了77%的毛利率纪录。

这得益于不仅PC玩家主要从数字渠道购买游戏,在PS4/XBox One中越来越多玩家也采用这种方式购买。现在育碧在主机平台推出实体版游戏时,同时都会发布游戏的数字版本。这在上世代主机平台上Xbox360/PS3约实现了发行量10%的增长,在Xbox One/PS4中更是实现了15%-20%的增长。数字游戏收入4.3亿美元,同比增长近97%,占公司总收入的比例逾26%,大部分来自由数字发行的《刺客信条:大革命》《孤岛惊魂4》《看门狗》等多平台数字大作,不包括DLC在内的完整版游戏(主机/PC)数字发行销售额为3亿多美元,相比去年增长了149%。

此外,育碧还表示移动平台及DLC下载收入也成为推动数字收入一部分,移动游戏和下载内容共计1.26亿美元数字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3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