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承诺到2017年3月将发行5款手游 不限经典作

时间:2015-05-09 00:38:27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任天堂老总岩田聪日前在某个展会上公布消息,公司计划在2017年3月前共发行5款手机游戏,题材不限,也就是说可能包含公司旗下各大经典系列。

第一部作品,他反复强调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岩田聪表示,由于这次开发手游没有限制,所以公司会十分慎重的选择题材和角色。

“由于现在智能设备游戏的竞争已经十分激烈,所以即便是备受欢迎的游戏系列,如果消费者对游戏质量不满意的话,作品想要成功还是很难。”岩田聪表示,“而且,如果我们只是简单的移植那些原来的经典专有作品,这并不符合智能设备的游戏风格,两者的商业模型有明显的不同,所以这样并不能取得很好的结果。如果我们并不以取得极大的胜利为目标,那努力做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因此,我们会十分慎重的选择系列和作品。”

任天堂早在3月17日宣布同移动游戏商DeNA结成商业联盟来开发作品。岩田聪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做出某些“组织和人事调整来适应智能设备游戏开发,在第一部作品发行之前还会做进一步调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