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狮子大开口 要求分成40%却遭知名主播狂喷

时间:2015-04-08 15:20:3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YouTube粉丝超过200万的播主Angry Joe,因违反任天堂在YouTube上的广告分层政策,而被删除了相关视频。游戏《烈火战车》之父David Scott Jaffe针对这一事件作出了评论,近日,这一事件有了新的进展。

据AngryJoe在个人主页的描述得知,任天堂对于旗下IP的“保护”非常严格,虽说任天堂并没有封禁主播们使用旗下游戏制作视频的权利,但是要求从主播收益中抽取40%的分成,超高的分成严重影响了主播的收益。

David Scott Jaffe表示他压根不喜欢Joe的视频甚至觉得简直就是垃圾。Jaffe还肯定了任天堂积极维护他们法律权利的正确做法。播主Angry Joe对此暴跳如雷,怒发推特上对此作出了回应。

不过最终,二位还是达成了和解。各位玩家在任天堂删除主播视频的这件事情上,支持Jaffe还是Joe呢?今年年初,任天堂推出了一个名为“Creators Program”的计划,以确保播主们在分享其游戏片段时能有所分成。计划表明,一切以任天堂旗下作品为制作源的上传视频且进行经济活动的,任天堂官方将从这些上传视频的收益分成4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