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视频发布 PS4版帧数更高

时间:2015-04-03 05:07:58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From Software无疑是最近一段时间最火的游戏制作商了。不久前刚刚发布的PS4独占大作《血源》赢得了玩家的满堂彩,而经典之作《黑暗之魂2》也迎来了全新的版本《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如果你还没被怪物虐够的话,那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全新出炉的宣传视频。

这款升级版的《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在内容上不仅包含原版作品,此外还会加入先后发布的三款DLC。由于本作将登陆次世代平台,From Software也会在画面上对这款作品做出很大的改良。除此之外,游戏平衡性,物品及NPC也会获得不小的调整。当然了,玩家最在乎的还是老版游戏进度能不能继承到新作中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大家也大可放心,这点人性From Software还是有的。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著名游戏网站Eurogamer的测试,虽然PS4版和Xbox One版的《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都是以1080P的画面运行,但PS4版的帧数基本能稳定在50-60帧,而Xbox One版游戏的帧数则只有40-50帧。如果玩家呼声比较大的话,想必From Software也会对游戏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已经在今年2月于日本发售了Xbox 360及PS3版;全平台欧版则在4月2日正式发售;北美玩家可以在4与1日通过Steam下载到数字版的《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但PS4与Xbox One版则要等到4月7日。

0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