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宫崎英高谈《黑暗之魂2》:影响了FS社之后许多项目

时间:2024-02-25 09:15:43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有些粉丝认为《黑暗之魂2》并非由宫崎英高执导,其或许不算是正宗的“魂”系列作品,而这也在网上引起了争论。

宫崎英高谈《黑暗之魂2》:影响了FS社之后许多项目

近日宫崎英高接受外媒IGN采访,谈及他对《黑暗之魂2》的看法。他对这款游戏非常自豪,并认为其影响了From Software之后的许多项目。

宫崎英高表示:“我个人认为,《黑暗之魂2》是非常伟大的项目,它给我提供了很多想法。而这些想法也会继续推进,并继承到后续该系列的其余部分。即使是《黑暗之魂2》的批评者也不得不承认,《黑暗之魂2》的很多基因可以从《只狼》《艾尔登法环》等游戏中找到。作为《黑暗之魂2》的忠实捍卫者,我认为《只狼》可能是我最喜欢的FromSoftware游戏,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宫崎英高谈《黑暗之魂2》:影响了FS社之后许多项目

宫崎英高还认为,与其他总监合作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他说:“《黑暗之魂2》执导权更换是成功的,每多一个人参与就多一个想法,后续这样的执导权更替还有可能发生。”

0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