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R大时代 任天堂将公布虚拟现实设备Virtual Boy 2

时间:2015-03-20 11:08:01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任天堂官方日前公布它的下一代主机NX - 目前是这个名字 - 这款主机已经成为近日的热门话题。我们比较确定的是NX将会在2016年发布。

在经过了20年的洗礼,Virtual Boy曾一直被称为最搞笑荒诞的周边设备 - 将会回归。是的玩家们,Virtual Boy 2将由任天堂公布。

一起看看现在的虚拟现实市场。Valve已经在2015年初发布了他们的虚拟现实头盔Vive;索尼的墨菲斯准备在2016年发售;微软的目前正在制作Hololens。NX的3大竞争者都在虚拟现实大时代摩拳擦掌。

任天堂是虚拟现实设备的先锋者,早在1995年的录像带时期就涉足这个行业。他们肯定会复兴这个技术;Boy将会回来, Hyrule我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