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老板岩田聪:从未否认手游也是种游戏类型

时间:2015-03-20 01:41:1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老板岩田聪今日表示,他从未否认手机游戏也是游戏类型的一种。

他表示,他之前的怀疑大多是出于任天堂旗下的游戏产品是否能够以手游的形式体现——如今他认为随着与新搭档DeNA的合作,该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我先解释一下免得大家误会:我从没有否认玩家能够在智能手机或其它媒体设备上也能获得相应娱乐体验的意思。”岩田聪对时代周刊表示,“另一方面,我的理解是这样的,在智能手机设备上,主要应该做一些简易的游戏,这样智能手机用户就可以轻松开始轻松结束游戏。这种特性在专用的游戏主机设备上是不具备的。”

“实际上,这也是我们认为不该把主机上的游戏移植到智能手机上的原因之一,因为这并不能完全满足智能手机用户的完整需求。换句话说,虽然能够运行游戏的平台不少,但是顾客还是会在不同的设备上索求不同的游戏体验。”

智能手机游戏行业有不少公司是短期运作捞一笔就跑,岩田聪还谈到了任天堂将会如何在这样一个领域立足。

“很多手游厂商在制作了单独的一款作品之后就偃旗息鼓了。”他说道,“而任天堂有能力开发出不少新作,我们有着30多年的历史底蕴存在。我们会制作多款拥有显著任天堂特色的重磅新游,而世界上的玩家对这些游戏也会有着相当熟悉的感觉。”

“另一方面,游戏内容的价值在当前的数码时代已经日趋弱化,特别是在智能手机领域,维持游戏内容的价值非常不易。我们想要探索不让任天堂新作价值削弱的方式,而且,我们还要进一步提升游戏内容的价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