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差钱的网瘾少年盗窃亲舅 称偷钱只是寻找刺激

时间:2014-08-02 11:21: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年少本是学习知识的良机,然而家住在均安的胡某却自恃家境殷实游手好闲,“不差钱”的他为了寻找刺激,还撬烂摩托车尾箱盗窃财物。前日,胡某被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7月30日7时许,便衣民警周sir在翠湖公园预伏期间发现一名少年形迹可疑,于是对其跟踪监视。少年走近一辆有尾箱的女装摩托车,四顾无人后做出了令人意外的举动,他从裤袋里掏出工具,用力撬尾箱,但尾箱太牢固,他最终放弃了。紧接着他靠近旁边一部男装摩托车,又开始拼命地撬,由于这部摩托车尾箱不够结实,不一会儿就被打开了。少年正迅速拾取尾箱里的零钱时,民警从两面冲出将其抓获。

原来,该少年胡某(男,18岁,均安人)家境殷实,从小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胡某曾于2010年在其舅舅家盗窃2000元用以打游戏、上网,自那以后,他迷恋上了盗窃瞬间的刺激。今年7月起,胡某和家人每天上午都会来到翠湖公园内跑步,胡某发现这里经常停放着摩托车,于是萌生出盗窃摩托车尾箱的念头,寻找盗窃的快感。经审讯,胡某供认了盗窃车尾箱财物共4起的违法犯罪事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