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一段撕心裂肺的哭喊 让临沂网戒中心再成焦点

时间:2018-10-24 12:33:2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绿皮
  • 编辑:喵喵

10月22日晚,网友IADSER龙徒在微博上曝出一段录像视频,视频内从临沂网瘾戒治中心十三号室中传出一阵阵孩童撕心裂肺的哭喊声,起初孩童只是哭喊着“妈妈”,后来,呼喊声越来越激烈,还发出了痛苦的尖叫声,最后,视频中传出了疑似硬物撞击的“砰砰砰”声。视频传出后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多方关注,慢慢淡出人们视野的临沂第四人民医院网瘾网瘾戒治中心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一段撕心裂肺的哭喊 让临沂网戒中心再成焦点

据曝出视频的网友IADSER龙徒介绍,作为2016年走出临沂网戒中心的人,这里的十三号室是一个“折磨人”的房间。平时这个房间都是封死的,“进过十三号室的人都惊讶于它的隔音效果”。这里究竟发生过些什么或许只有亲历者知道。IADSER龙徒表示,“十三号只有一扇窗,窗外是一片空旷的场地,再远点是居民楼。我拍那视频的时候,场地里很多人,但都对这种惨叫充耳不闻。”

IADSER龙徒还透露,其在拍摄这段视频之前,在楼道里遇到一个跟自己同期的盟友。该盟友一进门,门还没关严实,他就急着跟负责看门的家长说有人来了。在拍完视频发微博之后,就有个女护士把此前打开的窗户关上了。

一段撕心裂肺的哭喊 让临沂网戒中心再成焦点

视频地址http://t.cn/Ezgp82F?m=4298012454950668&u=2863183287 (哭喊声十分凄惨,或会引起不适 )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那晚在临沂网戒中心十三号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相关方面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我们知道,淡出人们视野的杨永信其实还在那,还有很多父母相信着这种疗法可以“治好”他们的孩子。此前,豫章书院已经关闭了,临沂网戒自设立开始便时有问题发生,这么多年过去了,却依然还在那。不禁让人深思,难道真的只有这个方法吗?难道只有孩子错了吗?

一段撕心裂肺的哭喊 让临沂网戒中心再成焦点

希望这一次,结果不是把“十三号室”的窗户关得更紧,而是能引起相关方面更多的重视,给出一个透明而有实质意义的结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