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消息确认:央视将播出“绿色”版《生活大爆炸》

时间:2014-04-28 21:37: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奇诺
  • 编辑:ChunTian

上周末,《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等美剧在众多视频网站纷纷下架。多数网友都对这几部美剧,尤其是《生活大爆炸》“被禁”表示疑惑不解。《大爆炸》是一部“宅男系”情景喜剧,生活气息浓厚,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向观众普及不少科学常识。

今日,据线报核实,央视目前正在做有关《生活大爆炸》第一季的翻译工作。据央视相关负责人介绍,央视8套《原声影视》有引进播出《生活大爆炸》第一季的计划,目前第一集已经完成字幕翻译。

对于《生活大爆炸》上周末在视频网站上“下架”一事,该负责人表示,自己并未听说此事,而计划在央视播出的版本是经过删减的“绿色版”,“我们删了一些,不会有过分的内容。”

而对于《生活大爆炸》在央视的具体播出时间以及该剧在视频网站上“下架”是否会影响到央视的播出计划,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