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春晚直播平均收视率达21.93%:2亿人次使用竖屏观看

时间:2022-02-01 16:48:4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2月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初步统计,截至1月31日24时,2022年春晚电视端直播平均收视率达21.93%,新媒体点播用户数达49.32亿次,较去年有明显增长。

央视春晚直播平均收视率达21.93%:2亿人次使用竖屏观看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虎年春晚还首次推出了竖屏观看模式,累计观看人次超2亿,竖屏用户中30岁以下用户占比超50%,总点赞数3.6亿。

海外方面,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巴西、澳大利亚、印度、阿联酋、新加坡、南非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媒体对春晚进行同步直播及报道,通过CNTV和CGTN海外社交矩阵收看春晚直播海外受众人次超过3524万次,相对去年增加近1658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虎年春晚上,沈腾、马丽、贾玲、张小斐接连登台表演小品,金句频出,同时,华为P50 Pocket、华为Mate X2两款折叠屏旗舰齐聚一堂,多次在春晚小品节目中现身,成为“虎年春晚最忙道具”。

从最早的大哥大、座机、功能机,再到如今的智能手机,每年的春晚在为我们带来优秀、精彩节目的同时,也上演了一场“手机进化史”,见证了科技飞速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