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版《哥斯拉》电影及海报剧照 巨兽背影真是霸气

时间:2014-04-03 08:56:5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怪兽电影《哥斯拉》日前曝光了全新海报与剧照,这款海报设计极为简单,用插画的风格描绘了一只怪兽的身影,哥斯拉英文名“GODZILLA”巧妙地组成了这只巨兽的棘背,让人难以猜测其中奥秘。

新海报

《哥斯拉》由热门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大咖强势加盟。《哥斯拉》即将于2014年5月16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哥斯拉》曝新版海报 巨兽棘背暗藏玄机

在今日曝光的《哥斯拉》全新海报里,哥斯拉的真实样貌虽然仍未完全展示出来,但从其傲然挺立的巨大身影中还是能够感受到这只“怪兽之王”的魄力。网友不难发现,海报上怪兽之王的剪影“暗藏玄机”,哥斯拉英文名“GODZILLA”巧妙地组成了这只巨兽的棘背,有网友打趣道:“这只怪兽可能背负着世界上‘最大’的名字了。”

“哥斯拉60周年”诚意翻拍 尊重原版经典重绎

“哥斯拉”诞生于1954年,是影史最著名的怪兽形象之一,截止到2004年,先后共有28部“哥斯拉”电影诞生,这只因核辐射异变而进化的巨型蜥蜴怪兽的欢迎度与流行度可见一斑。2014年新版《哥斯拉》由《怪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复仇者联盟》摄影师西穆斯·迈克加维掌镜,先后有五任编剧修改过剧本,其中包括《蝙蝠侠前传》系列导演诺兰的御用编剧大卫·S·高耶。灾难片大导罗兰·艾默里奇曾于1998年拍摄过一部美版《哥斯拉》,但因改动过大受到了影迷质疑。4年前传奇影业购下《哥斯拉》翻拍权,在尊重原版的基础上进行全新诠释,这只传奇怪兽也将于“哥斯拉60周年”之际在银幕上重生。

之前预告:

剧照欣赏:

​哥斯拉巨大脊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