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外包走到尽头?将原谅佐村河内的劣行

时间:2014-02-14 11:22:39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对于公司作曲家佐村河内·守将《鬼武者》和《生化危机:导演剪辑》的游戏原声创作工作外包给第三方的行为 卡普空(Capcom)暂时并不打算采取任何行动,该公司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对媒体承认:

“我们对佐村河内·守最近会承认其所作所为真的感到惊讶,”卡普空公司发言人告诉记者。“但是,由于这两部配乐都已不再对外流通,我们并不打算采取任何行动。”

佐村河内承认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雇佣了一位“幽灵”作曲家创造了被认为是他创作的大部分作品,他声称这是由于受到听力退化状况的影响。被查出的幽灵作曲家新垣隆,在后来对记者爆料道:“佐村河内是在谎报自己听力受损,他甚至不会自己写乐谱。”

佐村河内在本周早些时候回应了新垣的指控,他宣称自己的听力在过去的几年内已经有所恢复,还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到:“近年来我已经能够听到一点之前听不到的声音……在三年前如果人们讲话清晰缓慢,我还是可以听到他们说什么。这是真的,我可以用已经收到的一份证书证明我有听力障碍,在三年前我确实什么也听不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