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大闹天宫》牛魔王剧照赏 牛氏夫妇伉俪情深

时间:2013-12-24 14:35: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3D魔幻大制作《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上映。片方继曝光“12神魔”海报、甄子丹“从人变猴”特辑等之后再放猛料。日前一组牛魔王夫妻的剧照首次曝光,郭富城饰演的牛魔王与陈乔恩饰演的铁扇公主一副伉俪情深的模样,展现影片柔情一面。

郭富城搭档陈乔恩 演绎几百年默契伉俪

金马影帝郭富城在电影中出演他从影以来首个“魔王”角色。但是这个魔王并非十恶不赦的大魔头,而是一位心怀“魔族霸业佳人柔情”的“帅魔王”。与其相恋几百年的神界仙子铁扇公主由陈乔恩扮演,虽然此前观众早已见过她多款古装造型,但是如此柔美的铁扇公主还是给人许多新鲜感。据悉,这对夫妻的戏份十分吃重,他们将上演一场惊天动地的“枭雄之恋”。

郭富城在谈及自己在角色塑造上的理解时表示:“我尽量在每场戏的表情或情绪表达上呈现出牛魔王个性上的多个层面,这些表情或神态都是透过他的眼睛来展现的,不仅要演出他的霸气,也要呈现他的柔情。”而铁扇公主陈乔恩对这位第一次合作的“丈夫”也是赞赏有加:“跟他对戏的时候,他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他在干嘛了,片中牛魔王与铁扇公主恩爱相处几百年,在拍摄时我们似乎也多了份‘夫妻’间才有的默契。”

魔王孙悟空惺惺相惜 角色将暗藏玄机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西游记》小说前八回为蓝本进行改编,在原著的第三回“四海千山皆拱伏 九幽十类尽除名”中有云:“(孙悟空)施武艺,遍访英豪;弄神通,广交贤友。此时又会了个七弟兄……”叙述了孙悟空与七弟兄之一的“平天大圣”牛魔王啸聚山林的结义经过。此后,牛魔王便“销声匿迹”直至第五十九回“孙行者一调芭蕉扇”时方再度现身。然而,从先前发布的多款官方物料来看,在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牛魔王将成为主要角色,而他与孙悟空及玉帝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成为推进影片情节发展的重要线索。

编剧霍昕透露:“在这部电影中牛魔王这一人物被从多方面进行了诠释。既有展现他残暴的一面,比如对天庭屡次冒犯,也有展现他柔情的一面,比如对妻子呵护备至。片中牛魔王与铁扇公主的感情是值得称道的,也是我在创作过程中最喜欢的角色。”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