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拟真空战 王牌空战团队新作《马赫风暴》登场

时间:2013-12-12 15:07:55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万代南梦宫公司(NAMCO BANDAI GAMES)将于12月19日在日本全国开始预定发售的“圆弧屏幕型”战机射击游戏《马赫风暴”(MachStorm)最近又有了新消息,游戏的体验会将会面向大众全面实施,我们将把游戏实际试玩的感觉与相关最新情报详尽的介绍给大家,其详情如下:

“马赫风暴”是什么?

继《海盗大冒险》(Deadstorm Pirates)和《死亡之屋》(Dark Escape)之后,谁都可以享受到的体感型视频游戏《马赫风暴》隆重登场了。游戏采用最新的圆弧屏幕技术,让玩家能够充分体验到“天空”飞行的浮游感。

另外,舱体内部使用了透光性高的外装,游戏中的玩家也能起到吸引观众的效果。不仅是专业玩家,就连休闲玩家与家庭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