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央视盛赞《火影忍者OL》 将引领网游发展方向

时间:2013-12-12 09:06:04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fuky
  • 编辑:liyunfei

自腾讯代理的全球唯一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火影忍者OL》公布之后就受到广大动漫迷和游戏迷的热捧,现在就连央视也坐不住了。日前,CCTV动画频道、证券资讯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对腾讯旗下的《火影忍者OL》进行了报道,称该游戏基于国际合作的泛娱乐合作模式,将成为未来网游精品化的一大方向。同时该报道还提到了《火影忍者OL》首测的相关消息,称这无论对于千万火影爱好者,还是中外时尚文化及深层次创意交流,都是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

央视报道火影忍者OL 大赞其国际范十足

近日,CCTV动画、证券资讯、中文国际等频道纷纷向《火影忍者OL》伸出了橄榄枝,并称这款游戏体现了腾讯深耕国际视野、布局泛娱乐合作的决心和信心,亦能实现游戏用户与漫画迷之间的相互渗透与转化。据悉,作为首款获得《火影忍者》官方授权的网络游戏,《火影忍者OL》除了为玩家诠释漫画里那些精彩情节之外,更不乏新角色、combo战斗这样的全新内容,力图从一开始就带给玩家超越原著本身的精彩。

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旗下魔方工作室制作的RPG网游《火影忍者OL》于12月5日开启全球首测,这也是国内网游市场上首个具有正版动漫IP授权的游戏,《火影忍者》坐拥千万骨灰粉,腾讯此次将经典动漫IP改编游戏或将打通动漫游戏产业链。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之传统的以IP授权为核心所进行的游戏改编,此次《火影忍者OL》最大的不同,在于请到了《火影忍者OL》的作者岸本齐史,以及包含了集英社、NBGI、CC2、东京电视台在内的“监制委员会”全程对《火影忍者OL》游戏的核心品质进行层层把关,确保这款游戏能向每一位玩家传递真正的“火之意志”。与此同时,这也是集英社有史以来首次在中国授权电子漫画版权并以游戏形式落地。

网游漫画擦出火花 或推动正版

在中国,动漫游戏似乎是一对难以被拆散的双生子,不过作为两种同样拥有雄厚用户基础的艺术形式与商品,漫画与游戏的合作似乎很难擦出火花,仅有的几次合作也往往以惨淡收场。此次《火影忍者OL》与《火影忍者》之间的合作,既是腾讯首次将人气漫画改编为网游,亦是腾讯试水泛娱乐合作的一次大胆尝试,而基于更深度的合作模式,也有望让漫画与游戏的跨界嫁接摆脱头重脚轻的顽疾,从而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最终形成多元化的产业链。

另外,在短短时间内,腾讯相继牵手集英社与《火影忍者》,也被看做是腾讯动漫产业的破冰之举,而泛娱乐战略的指引则是《火影忍者OL》引发期待的深层次原因。有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动漫产业一直缺乏健康持续的发展模式,而《火影忍者OL》的亮相也打破了以往盗版横行、缺乏完整产业链的行业怪圈,放眼未来,腾讯游戏也有望以《火影忍者OL》为代表,深耕正版运营及IP跨界开发,逐渐成为中国动漫产业链条的塑造者,并通过旗下的动漫平台与改编网游,推动游戏动漫双向破局发展。

诚然,如腾讯互动娱乐副总裁程武(微博)所言,放眼全球的泛娱乐战略不仅是2013年腾讯游戏的战略规划重点之一,更是整个企业未来运作的一大方向,而通过《火影忍者OL》这样兼具品牌优势与合作深度的多维度产品,腾讯也将继续在国际范围内继续扩大影响力,进而为国内玩家带来更多拥有官方授权的特色网游产品。

游戏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