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地亚哥动漫展暴雪展品赏 死亡之翼欺凌暴风城

时间:2013-07-22 11:56:28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目前在圣地牙哥开办中的2013届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Comic)的展品会场中,各大玩具厂商纷纷展示出了自家的最新压轴商品,其中包括大量的游戏相关漫画与手办模型,我们将对各种手办展品相关的信息做出陆续报道。

这次我们要介绍给大家的是在SDCC会场参展的拥有“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标题的高品质的玩具以及其他相关商品。其中包括Sideshow Collectibles公司负责制作的具有压倒性存在感的莎拉·路易斯·凯瑞甘(Sarah Louise Kerrigan)刀锋女王(Queen of Blades),玩过暴雪公司《星际争霸》的玩家们一定还对这个大反派记忆犹新吧,另外登场的还有《魔兽世界》中巨大的死亡之翼(Deathwing),《星际争霸》中的吉姆·雷诺(Jim Raynor)等等。

以下即为记者在会展现场拍摄到的展品照片,敬请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