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百公里加速仅4秒 本田推出割草车竟然“秒”掉奔驰

时间:2013-07-21 09:50: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能想象一辆百公里加速只要4秒的割草车是什么概念吗?

现在本田就带来了一辆,看起来相当的牛X。这辆割草车名叫Mean Mower,它是在本田原有的HF2620割草机重新改造而来,其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加入了本田VTR Firestorm 1000cc发动机,换句话说Mean Mower具备109匹马力以及100Nm的峰值扭矩,据说峰值扭矩还有上升的潜力。

上述动力让Mean Mower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这是个什么概念,也就是说它比2014款奔驰S系列顶配车(S65 AMG)的百公里加速还要快0.4秒。

顺便说一下,这台Mean Mower还拥有运动化座椅、6速变速箱、Morris Minor的转向系统等,不过本田表示他们不会量产它(光是怠速时,噪音就高达98分贝),所以大家看看过把瘾就行了,再说了就算量产大家也不会买嘛,对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