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诱惑无穷 《魔界战记4》《罪恶少女》将登陆PSV

时间:2013-07-15 11:48:15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游戏开发商Nippon Ichi在上周末日本的Makai Wars Live大会上宣布了几大重大事情。

其中最令人感兴趣的就是西方题材的《魔界战记4:回归》了,这部于2011年在PS3上发布的RPG将在2014年1月登陆日本的PSV平台,国际版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

同时Nippon Ichi还宣布了一款新的游戏《罪恶少女:诱惑(Criminal Girls: Invitation)》,这部游戏将于今年冬天登陆PSV平台,但可惜没有国际版。

稍后,开发者还透露了《魔界战记》中的角色,Nippon Ichi的吉祥物Asagi的10周年纪念庆典项目,一款新游戏。新作中,Asagi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游戏的主角。目前还没有该作的发售,平台等信息,敬请期待。

《魔界战记4》(预定2014年1月推出)

《罪恶少女:诱惑》(预定2013年冬季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