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界战记4》新情报放出 作弊商店形同开挂

时间:2014-01-23 13:51:29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Nippon Ichi Software公司将于2014年1月30日预定发售的PSV平台JRPG游戏《魔界战记4:回归》(Disgaea 4:Return)最近又有了新消息,一批展现游戏全新要素的最新截图得到了大量公开,其详情如下:

本作中加入的一些全新要素有很多,其中包括了一个“作弊商店”(Cheat Shop),这将允许玩家随意改变敌人的力量(实际上是成比例的增加经验和货币的获得量),“无罪仓库”(Innocents Warehouse)则允许玩家随意强化道具,“武器外观改变菜单”(Weapon Appearance Change Menu)可以让玩家重新设计自己的武器并任意改变它们的大小,最后还有“事件回想商店”(Events Replay Shop),可以允许玩家重新浏览进行过的游戏剧情。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更多全新的皮特魔法(Peta Magic)。有趣的是,游戏中的一些内容是Nippon Ichi与其他公司的游戏设计师们合作开发的,如角川公司(Kadokawa)。

最后,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秘密,玩家将可以使用《魔界战记3:回归》(Disgaea 3:Return)的游戏存档数据来解锁本作中斯特拉(Stella)和鲁提尔(Rutile)两位游戏人物。

以下为有关该作的最新游戏截图,敬请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