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晕4世锦赛盛大开幕 20万美元大奖等你来拿

时间:2013-07-04 20:54:1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ishmael
  • 编辑:ChunTian

343产业工作室今日已正式对外公布了奖池最大达50万美元的《光晕4》全球锦标赛,这项赛事将对任何参赛选手开放,最终赢家将获得20万美元的最高奖励。

五周连续的网络海选锦标赛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幕,凡是注册的玩家都有可能通过光晕4官网的新全球锦标赛列表中获得参赛资格及奖励点数。完成每周前4名的玩家更有资格参加到竞赛的最终关卡中去。

此次参赛选手最终角逐地点位于德克萨斯洲的奥斯丁市,本周在奥斯丁市还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当地万智牌挑战赛,同样的有参赛资格的玩家角逐最终大奖。

光晕4的全球锦标赛最终开幕是在西雅图地区,参赛时间是自8月31日起到9月1日止。343产业会给有资格参加比赛的玩家发放最终通行证。

此次比赛的最终解释全将归全程制作光晕游戏的开发商343产业工作室和Virgin游戏工作室所有。

更多有关本次锦标赛的信息,玩家可以在光晕官网找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