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掠食2》因B社收购而终止 发行商葬送多少游戏

时间:2013-06-06 13:41:31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传言称《掠食2》的开发组Human Head已经将全部精力移到了一个新项目上,开发组与发行商Bethesda的关系也越来越糟。

有许多匿名人士告诉IGN,Bethesda强迫Human Head停止开发任何项目,因为Bethesda对开发组的开发进展很不满意。而在Human Head没钱的时候,Bethesda却突然出现要收购这个工作室。

“Human Head是极少数之一能与id完美合作的工作室,他们想用很少的钱来收购他们,但是Human Head并不领情,阻止了Bethesda的阴谋”一位匿名人士说道。

在那之后,谣言又称Human Head停止了手上的工作,告诉Bethesda 收购这件事可以商量,但是Bethesda没有回应。最终两家公司的合同终止,这个游戏将继续由Arkane Studios开发制作。

这个谣言对Bethesda很不利 -- 但即使这个谣言是真的,我们也无法得知这个游戏的具体情况,尽管之前Human Head坚信这个游戏会很棒。

纵观所有关于《掠食2》的传言,B社没有对Human Head的离开和替代做出任何评论,只是宣称游戏进展并不顺利,需要耐心等待。

与此同时,Human Head貌似确实已经开始其它项目了,有消息称新的项目将会是一款开放世界类的游戏,《北欧战神》的续集,背景设定在欧洲的一个城市,发行商也会换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