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开发人数锐减七成 2016面市会否成惊雷?

时间:2013-05-29 09:51:43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有内幕人士称暴雪次世代MMO“泰坦”开发小组的人员数已从100人被削减到了30人,这款新网游最早将在2016年推出。

据外媒VentureBeat披露,这个项目曾拥有100位开发人员,而现在已经削减了70人,也就是说,目前为“泰坦”服务的人数只剩下最多30个。其他的人员并未被解雇,而是投入到了其他游戏项目中。

接下来暴雪的计划是,让这30个人重新制作原本在2011年已经可玩的“泰坦”,这令人始料未及。要知道,在此前暴雪的COO Paul Sams还曾表示,他因为这款游戏的顺利进展获得了奖励,并相信该作能成为暴雪的下一部《魔兽世界》。

Paul Sams 2011年的话言犹在耳:“这个游戏(指“泰坦”)现在已经可以玩了!这款新作比此前我们做的任何游戏都要棒!我们非常激动!我认为这会是一款像《魔兽世界》那样拥有很长生命周期的游戏。”

既然如此,为何两年后的今年该作仍然音讯全无?玩家和业内早已谣言不断,而这次的“重制”一说也许并非空穴来风。

对于这个让玩家心惊的谣言,暴雪并未给出回应。在此前泄露的暴雪新作上市时间表上,“泰坦”被排在了2013年末,但宣传至今未开启,这个计划显然已被搁置。

以下为爆料全文(请注意:目前此信息尚未得到暴雪官方回应):

暴雪娱乐从魔兽世界中赚到了大钱,同时,这个游戏巨头还藏着一个经过一段时间开发的尚未公布的大型多人在线(MMO)角色扮演游戏。但是联系一系列相关的消息,GamesBeat(Venturebeat 的电子游戏市场年度活动)意识到暴雪已经决定按下重置按钮。

这个原本拥有100位开发者的,代号“泰坦”的 MMO 网游,削减了70个职位,暴雪将这些员工调往其它的工作岗位。目前,核心团队将重新开始泰坦的开发工作,而发布至少推迟到了2016年。

我们已经向暴雪求证,希望他们对泰坦计划当前的情况发布官方解释。

这几年魔兽世界为暴雪带来了10亿左右的收入,数以百万计的玩家遍布全球。但是该游戏在2013年第一季度的用户下降了130万,目前仅略高于800万。对比最高峰时1200万的用户数量,去年全年的用户数为1000万左右。用户数量急剧下滑,意味着暴雪真的应该认真考虑尽快推出它的新网游了。

但暴雪的开发团队并不着急,经常取消已经制作了多年的计划,如果他们认为这些游戏不符合要求的质量标准。暴雪在开发一款尚未公布的MMO网游,这条消息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泄露,但是官方从未正式给这个计划命名——泰坦仅仅是一个泄露出来的代号——更没有公布它的预计发布时间。根据早期泄露的时间表,许多人猜测这款游戏将在2014年初亮相。虽然并不清楚计划是否准确,但大家一直相信泰坦将会在今年年末或是2014年年初面世。

推迟游戏发布所带来的问题是,暴雪将面临更多的竞争。Bethesda Softworks 计划在即将到来的E3大展上向人们展示上古卷轴Online,正如我们今天早上所报道的,它向我们透露了更多关于该游戏前瞻和采访的信息。

目前,泰坦项目已经被重置,近期看起来没什么希望亮相了。同时,越来越多的MMO网游转变为了完全免费的运营方式,这对暴雪和当前市场中的魔兽世界也将是个巨大的考验。对于免费运营的商业模式,暴雪更赞成收费运营,但是它也已经做出了让步,比如让游戏的前20级免费。

根据此前的爆料,“泰坦”是一款具有浓郁电竞色彩的第三人称视角多人在线游戏,它拥有足以与《魔兽》和《星际争霸》两个系列游戏相匹敌的宏大世界观,其内容横跨希腊、罗马以及维京三个神话体系,画风极具暴雪风格。

早前曝光的疑似《泰坦》概念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