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新作《泰坦》首批细节泄露 全新引擎操作方式

时间:2013-05-16 09:49:02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关于暴雪的新作,也就是被称为“泰坦计划”的项目,我有个重大的消息向大家报告。当然,我们手头的这点信息不算很多,也有人猜到了。没法子,暴雪决定在即将到来的2013暴雪展会上揭露所有细节,所以我们此刻不得不有所保留。

如果传言成真的话,《泰坦》的故事是发生在地球上的,其中包括无数瑰丽的幻想。故事有一段深邃宏大的背景,就像《魔兽》和《星际》一样,同时里面还包括了相当多的时间穿越。故事会很大程度地引用希腊、罗马和挪威神话,战斗方式从魔法到现代火气都有。很显然,游戏里将会假如许多《魔兽争霸》的元素。有一些作家,包括Richard A. Knaak已经受到邀请撰写故事。

至于游戏性方面,这将会是第三人称视角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玩家将会享受到全新的引擎,全新的操作方式和其他人们所期待的东西:暴雪范儿的画面,部落房屋,拍卖行。最有趣的的是,游戏还会包含电子竞技元素。

最后,游戏的开发团队目前是由大约一百五十人组成的,其中包括Jay Wilson。敬请期待2013暴雪年会吧,在会上开发者们将会公布更多的细节,包括其他暴雪主要作品的。

以上信息或许比传言强不到哪儿去,但这至少算营养丰富的传言。让咱们期待这些传言被证实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